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坚持从产品应用出发 菲仕技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1 17:5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02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菲仕技术)是国内最早进入伺服电机行业的公司之一,依靠高性价比和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伺服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菲仕技术针对细分应用领域、不同类型客户的差异化需求,通过持续研发投入与产品开发,已在伺服系统,尤其在技术难度较高的中大型伺服系统(功率在3kW—7.5kW以及7.5kW以上)中拥有丰富产品线,可满足客户多样化及未来高端升级需求。

坚持从产品应用出发 菲仕技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专注伺服系统开发应用近二十年,菲仕技术已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分别为工业伺服装备(塑料机械、包装印刷、流体设备等)、大型传动装备(风力发电、石油装备、缆车索道等)、高端数控机床及新能源汽车。在四大板块众多细分应用领域中,菲仕技术形成了自身优势地位。

塑料机械:与国内外同行业公司同应用领域产品比较,在规格相近的情况下(即额定功率、额定转速、冷却方式等基本相同),菲仕技术伺服电机最大转矩、转动惯量、重量等核心指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风力发电:菲仕技术研发生产的风电变桨系统用伺服系统产品规格齐全,具有更佳适配性、更宽范围的功率和额定转矩、较长的连续安全无故障运行时间等优点,曾应用于我国首台10MW海上风电机组。

数控机床:伺服系统是数控机床的关键零部件,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数控机床移动部件的运动精度等重要指标,直接影响着数控机床产品的性能。菲仕技术凭借其较强的技术实力,参与起草《中高档数控机床用力矩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JB/T12369-2015)行业标准,参与了“基于直驱力矩电机的多轴联动加工中心”等市级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此外多款产品、多项技术荣获业内奖项和荣誉。

新能源汽车:现已推出多合一电驱动系统、驱动电机总成等产品,与北汽新能源、合众汽车、吉利汽车等知名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菲仕技术坚持多元化布局、协同发展,把握众多细分应用领域发展机遇。近年来,顺应产业发展趋势,菲仕技术还布局了缆车索道、基建机械、起重机械等新的应用行业,实现业务收入多元化并收获多项业内荣誉。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菲仕技术以下游应用需求为导向,进行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成功打造了高效、创新、系统化的技术研发平台。研发平台实现了工业自动化技术、信息化技术、数据采集和分析等技术相融合,可应用于多个细分领域。

未来,菲仕技术将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系统解决方案能力、研发成果转化能力,在巩固原有优势市场领域的业务外,不断培育、拓展新业务领域,进一步 挖掘潜在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