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守护折翼与爱“童”行六一儿童节关爱特殊儿童捐赠活动在肥举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2 12:3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477      关键词:

6月1日上午,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安创谷科技园项目、庐阳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动,庐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承办的共享阳光,与爱童行,六一儿童节关爱特殊儿童捐赠活动暨庐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关工委揭牌仪式在肥举行。

活动中康复中心的儿童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小城谣》、《春晓》、《古丽古丽》、《小花朵》以及独唱《小星星》赢得了台下父母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想让广大患儿充分感受政府的关爱,社会的认可和节日的温暖,也让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这群特殊孩子的童真及更多的超越同龄孩子的坚强和执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