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三大“心”级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将启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2 10: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147      关键词:

四季相伴,温情相守。富德生命人寿家middot;恋年度客户服务夏季篇活动即将火热启动。本届夏季客服活动以乘风middot;著未来为主题,将在6月至8月推出三大心级系列主题活动,与客户共启新程,共著未来。

心服务,积分兑换享惊喜

心活动,线上线下零距离

星级品质活动,线上成为贴心助手,线下零距离温情相伴。围绕家庭亲子和环保公益,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主题线上线下活动,通过品质活动、优质服务增强亲子家庭对自然的体验感知,全方位丰富家庭互动形式,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线上,成长之路专题讲座将联袂名家大咖,聚焦家庭亲子关系、青少年成长教育、少儿心理健康等话题,关注家庭亲子教育需求,为青少年成长各阶段面临的问题答疑解惑,守护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构建更亲密的家庭关系提供有效的交流沟通方法。

线下活动方面,围绕家庭亲子和环保公益,将开展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主题精彩现场活动。结合亲子关系、乡村振兴、素质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双碳战略目标、让绿色成为发展的底色等话题,乡村非遗文化体验、走进新农村、亲子户外拓展、亲子社会实践、少儿科技研学、自然美育教育、非遗美学课堂、海洋环境保护、保护珍稀动植物、守护母亲河、环保绘画大赛、环保手工夏令营等精彩现场活动将在全国各地举办,丰富少年成长之路,关注少年成长的时代力量,在实际行动、环保活动的真实联结下,倡导绿色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心守护,保单补发贴心伴

温馨守护,服务专享。风雨同行中更贴心的保险保障让生命无忧。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为客户提供免费补发保单服务,若客户保单丢失,可亲临公司柜面办理保单补发。

好服务,在富德!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坚持打造四季无休的家middot;恋年度活动品牌,同时以保险保障+增值服务为发展目标,积极构建完善康、养结合的增值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不同层级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保险保障和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