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6月1日热股前瞻:6股突发利好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2 08:22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215      关键词: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驱动因素: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 牵头制定的《医疗机构中医治未病工作规范》地方标准,将于6月1日开始实施。这是全国首个治未病服务地方标准,规定了医疗机构中医治未病工作在医疗机构分类、治未病科 (中心)工作要求、信息化建设服务质量考核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要求。“治未病”是指通过采取相应措施防止疾病的发生发展。作为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之-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服务”已被写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也提出,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标的:同仁堂 (600085)、寿仙谷(行情603896,诊股) (603896)

聆达股份:拟约91.5亿元投建年产20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业基地项目

聆达股份公告,拟与铜陵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协调的有关基金共同出资新设立项目公司为投资主体,在铜陵狮子山高新区投资约91.5亿元建设年产20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业基地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建设年产10GW-Topcon高效电池片产线;项目二期建设年产5GW-Topcon高效电池片产线及5GW-hjt电池片产线。

景嘉微:拟定增募资加码GPU芯片

景嘉微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2亿元,用于高性能通用GPU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用GPU先进架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景旺电子:英伟达概念

双象股份:苹果MR概念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