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江西•宜春对接长三角经济区暨知名企业走进宜春(苏州)招商推介会召开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1 18:5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97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

5月30日,由省工信厅、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江西?宜春对接长三角经济区暨知名企业走进宜春(苏州)招商推介会在如诗如画的苏州市金鸡湖畔召开。会上,共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83.7亿元,涉及锂电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将为宜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省工信厅副厅长谢志锋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主持。宜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敏、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以及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许兵、杭州锦江集团董事会秘书王益民、江苏龙蟠科技公司党委书记吕振亚、浪潮集团副总裁田铭和长三角经济区锂电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

?

严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春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严允说,苏州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探路者”和“排头兵”,来到苏州,既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最强地级市”的强劲实力、创新活力和人文魅力,也深刻体会到了各位企业家敢为人先、拼搏实干、精益求精的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宜春深度对接长三角经济区、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

严允联系苏州,结合明代清官况钟的典故、寒山寺的禅宗文化、苏州状元文化等人文历史,从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平台支撑、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宜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宜春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人文胜地,产业集聚、加速崛起的发展热地,开放包容、服务至上的创业福地,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宜春寻找商机、投资落户,与宜春一起成就美好、共赴未来。

?

?

?

会上,宜春经开区、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樟树市分别作产业推介。吉利科技集团、江苏龙蟠科技等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现场签约项目12个,包括投资20亿元的负极材料自动化设备及年产5万吨高端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项目,投资10.4亿元的年产8万吨玻纤维材料项目等。

?

?

?

会前,严允会见了吉利科技集团、杭州锦江集团、江苏龙蟠科技等企业客商,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