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松原市分行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2 13:1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000      关键词:

2023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近期农发行松原市分行走进社区、公园等地,开展美好生活middot;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月份以来,农发行扶余市支行多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通过设点宣传、发放资料、悬挂横幅、解答咨询等方式,围绕农村群众民间借贷、土地流转、婚姻家庭、农民工讨薪、养老诈骗等热点法律问题进行宣传,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咨询。

农发行乾安县支行员工围绕美好生活middot;民法典相伴这一民法典宣传主题,多次深入社区,向当地群众宣传民法典相关内容,以一个个微小的案例,从每个人的身边小事出发,讲解当前民法典在实际应用中的做法,宣传婚姻、财产、民间借贷、担保等一些我们生活中常常遇到的事例,用最通俗的语言让民众真正了解民法典的真谛,就是保护最广大人民的利益。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民法典的认识,更好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