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Epic喜加一:为庆祝系列游戏重启,THQ发布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6 11: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037      关键词:

8月26日来自IT之家的消息感谢IT之家网友对线索投放的热情每周一次的Epic Hi—Plus—One现在开播,本周的大作是《黑道圣徒 3:重制版》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这一系列游戏印象深刻

《黑道圣徒 3:重制版》

这款游戏是一款黑帮题材的动作游戏,由willion,Inc .开发,THQ发布在今天的科隆游戏展上,官方正式宣布将重启这些游戏,敬请期待

《尤卡莱莉大冒险》

《尤卡莱莉大冒险》是由游乐游戏工作室和Team17在微软Windows,macOS,Linux,PlayStation 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上发布的3D平台游戏。

《虚空恶棍》

《虚空野种》是一款由澳大利亚工作室Blue manning开发,Humble Bundle发行的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和Roguelike电子游戏2019年5月28日发布,适用于PC和Xbox One

《自动机器大厨》

Automachef是一款资源管理益智游戏,在这里可以设计厨房,编程机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现在,是时候设计未来的厨房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