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终将根据各市得分情况遴选确定20个省级示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6 13:0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636      关键词:

为提高城市旧社区改造的标准和质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河北省城市旧社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最近几天发布通知,决定2021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城市旧社区改造省级示范社区评选将于11月底前完成

通知指出,通过开展创先争优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配套完善,居住环境优美,日常管理规范,特色文化鲜明,邻里温馨和谐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提升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评选采用市级申报,省级办事处初审,专家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各地根据申报条件,范围和数量要求,选择申报参与社区信息,省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参建小区数据进行初审,经审查合格后,入选参建住宅项目名单,按照《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标准》,组织专家对选定的参与社区逐一进行实地打分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最终将根据各市得分情况,按照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遴选确定20个省级示范小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