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已经成为许多手机必不可少的技术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3 14:0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9520      关键词:

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已经成为许多手机必不可少的技术这方面有哪些创新三星最新专利显示,他们将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配备双面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 4有望推出

日前,三星电子向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能够通过显示屏的至少一部分检测指纹的可折叠电子设备,专利。

三星在专利中表示,由于折叠手机配备了柔性屏幕,在屏幕上施加压力时更容易出现折痕,不利于指纹识别,因此现有技术必须适应折叠手机mdashmdash就像S笔适应柔性屏幕一样。

外媒LetsGoDigital根据专利对手机进行了模拟渲染三星打算以这样一种方式处理指纹传感器,即它可以通过外部屏幕使用,也可以在设备扩展到平板电脑大小时使用它的本质是一个双面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