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有消息称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不再享受1499元购买天妃茅台的资格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3 13:2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029      关键词:

日前,有消息称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不再享受1499元购买天妃茅台的资格。

茅台酒店取消购酒活动。

此前,住在茅台国际大酒店的客人,凭身份证和酒店前台预订信息,每晚可购买一瓶天妃茅台,价格为1499元但10月13日有消息称,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不再享受此项购房资格

对此,证券时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茅台国际大酒店,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接线人员表示,目前10月15日以后可以随时预订,但入住酒店的客人将不再享受任何买酒活动,规定是终身的当被问及为什么取消时,工作人员说不方便透露

根据消息显示,该酒店共有275间客房按照计算,每个房间每天可以购买2瓶酒,也就是说每天大约有550瓶原价的飞天茅台通过酒店流出,每年可以购买20万瓶,其中1吨2000瓶茅台,茅台国际酒店每年销售的茅台约为100吨

这也成为牛的重要倒酒渠道。

根据消息显示,黄牛经常在酒店寻找愿意卖茅台的内部客人对于顾客来说,一瓶茅台转手就能赚1300元左右,几乎可以抵消住低价房的酒店费用此外,据报道,还有当地的黄牛支付酒店房间的费用,雇佣外国人住酒店作为买家购买天妃茅台

新樟门新气象

茅台新掌门上任后,也给茅台集团带来了新气象。

9月24日之前,茅台新任掌门人丁雄军就茅台价格,关联交易,产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其中,关于茅台的价格和价格体系丁雄军从法律,政策和市场的角度对其进行了解读他说,《价格法》确定定价的基本依据是生产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关系政策,致力于维护茅台酒市场的秩序和稳定

从市场角度来看,丁雄军说:茅台毕竟是商品,价格形成遵循市场规律受供求等多重因素影响,脱离价值规律是不科学的茅台将遵循市场规律,呼应市场信号,体现合理价值

今日贵州茅台股价大幅上涨,午盘达到1928.84元/股,上涨3.09%。

事实上,从9月份开始,贵州茅台的股价就开始逆袭,至今已经上涨了20%以上期间,9月28日,很少触及日线跌停

西南证券表示,新管理层带来新视野,新气象,公司边际趋势清晰,中长期发展逻辑强化,维持买入评级。

华创证券表示,茅台超强的品牌壁垒是长期增长高确定性的源泉,新掌门上任后,公司目标明确,道路清晰,务实进取,迈入新征程最近公司估值下降后,现在已经到了价值分配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