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根据联合国数据交通系统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总排放量的20%以上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2 22:59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9179      关键词:

以可持续交通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全球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联合国数据,交通系统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总排放量的20%以上这凸显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安全,绿色,高效,经济的交通,即可持续交通的紧迫性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在12日举行的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联合国表示,本次会议将为改善交通系统指明方向,致力于帮助环境保护,创造新的经济机会,改善人民的健康和福祉会议将重点关注公路,铁路,航空和水运等所有交通运输方式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为全球实现可持续交通运输提供具体解决方案据报道,会议将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举行包括开幕式,部长级论坛,企业家论坛,全体会议,主题会议和闭幕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