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徐州万科#家在徐州#系列交付,翡翠湖山引生活美好畅享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3 11: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198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十·一”黄金周期间,徐州万科翡翠系产品翡翠湖山迎来首次交付,业主们喜迎收房,收获的时节收获新居。本次交付自2021年9月30日起,持续5天,1143户业主喜提新房,正值假期,徐州万科还特别准备了创意集市,丰富的生活已然开始呈现。


“家在徐州”故事线,串联产品与生活

与“五·一”小长假交付的万科弘阳结庐项目相同,本次翡翠湖山项目交付延续了“家在徐州”的年度交付话题,继“生活如此丰盛”后,输出“生活如此从容”主题。结合翡翠湖山项目地处西三环,毗邻云龙湖、泉山公园等的位置优势,以及高颜值外立面,中央景观轴等,不难看出,该项目是一个“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山水归心产品。

翡翠湖山现场实景图

每一个“家”的定义都不止于房屋本身,还有血脉的延续和情感的寄托,在当今迅速发展的快节奏生活中,一个能够平衡城市繁华和悠然生活的住所显得尤为重要。在翡翠湖山的交付故事中,有看得到的东方意蕴,令人神往的家的温度,风趣可爱的萌宠视角,让生活的从容与悠闲更加令人期待。


“一站式”交付,持续提供高质量服务

如果说,建筑背后的故事见证着万家灯火,服务背后的点滴用心,则是未来生活最坚实的保障。

自今年初提出聚焦交付环节的服务升级课题后,徐州万科进行了全流程进行可感触点升级,提出“一站式”交付并积极展开实践,目前已经广泛应用的到各个项目中,在前期充分的准备和现场把控下,本次交付保持精益服务标准,流程清晰,分工明确:

服务预约,专属接待服务大使提前一对一服务邀约,交付现场陪伴式专属接待;

第三方验房师专业陪同特别聘请第三方验房师,亲自陪同业主,先验房,业主满意,再办理交付手续;

一站式手续办理交付大使提前备好办理所需填写的各项材料,并逐一详细讲解,业主不必奔走排队,实现高效交付、舒适交付;

幸福满满的归家仪式感隆重而贴心的归家服务,舞狮、园区吉庆彩头,入户定制归家礼,让回家的每一步都是满满的舒心幸福。


首批前置管家升级,全周期陪伴业主

据悉,伴随着翡翠湖山项目交付,徐州万科首批前置管家也将同步转换身份,成为生活管家,继续陪伴业主,解锁社区生活场景“恒温”服务。

前置管家是万科在2020年推出的一项服务升级,将管家服务工作前置,客户从签约到入住均由同一管家提供客户服务,实现对客服务“一张脸”,保证服务不断档及服务标准一致。

翡翠湖山项目的前置管家钱葵、阳梨,除了咨询响应、活动邀约、定制惊喜服务外,前期的协同交付、信息通报、组织共建三项服务将转换为社区的日常保修、物业管理、需求转换,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帮助和支持。

翡翠湖山交付现场图

   不负一城山水,不负业主选择,徐州万科“家在徐州”年度交付项目——翡翠湖山顺利完成,属于这一方山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有爱交付,家在徐州,看见业主需求,关注客户体验,就是适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