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日媒:日本出售野猪形状口罩,并配有獠牙增加视觉冲击力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25 08:53   来源: 新浪   阅读量:6835      关键词:

日媒:日本出售野猪形状口罩,并配有獠牙增加视觉冲击力

日媒:日本出售野猪形状口罩,并配有獠牙增加视觉冲击力

日本《每日新闻》21日报道称,由该国爱媛县农户以及狩猎者组成的野猪狩猎队,不仅将捕获野猪的肉和皮放在网上销售,还积极开发周边产品根据消息显示,野猪狩猎队已开始承接口罩商订单,制作野猪头形状的口罩,并配上其獠牙,增加视觉冲击力

约从2003年开始,爱媛县发现野猪踪迹它们的繁殖力非常强,2010年组建的野猪狩猎队平均每年捕获250头野猪为减少浪费,除猪肉外,该队2013年起开始设计更多产品比如将野猪獠牙煮沸处理后,每对野猪獠牙可卖出4600—8000日元该队在网上销售的野猪獠牙都有编号,消费者不仅可以知道獠牙大小,还可以了解野猪的捕获日,性别,体重等信息

野猪獠牙销售负责人重信干广表示,今后还将把精心打磨处理过的獠牙与首饰搭配,或制作成创意口罩等商品向公众出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