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房协将召开房地产纾困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商洽会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2 11:36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784      关键词:

日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举办房地产解困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会的通知。

通知称,为落实国务院稳定经济的政策措施清单,尽力解决房地产项目疏解过程中的燃眉之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同意于2022年7月26—27日在杭州共同主办房地产疏解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洽谈会。

本次交易会的主要议程包括:金融机构纾困方案介绍,房企在多变市场中稳健发展,房地产项目纾困需求共性分析,如何利用优质品牌适应金融支持,项目纾困过程中的法律和税务问题分析等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有救助项目需求的房企负责人,能够提供救助支持的金融机构负责人,有意愿兼并重组拓展合作项目的企业负责人,法律和财政机构负责人,金融服务平台机构负责人,地方房协负责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