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瑞德智能: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少量终端产品的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7 23: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726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芯片业务是否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内替代新星。

smart 9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少量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芯片是控制器生产必备的原材料之一我公司具有自主软硬件设计开发能力,与各大ic芯片供应商密切开展技术和业务交流,不断推进国产IC芯片解决方案的R&D和量产与国内知名芯片厂商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合作内容为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和应用方案的联合设计与研究该系列定制芯片Reed Core已广泛应用于Reed Intelligent Design开发的智能控制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