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大会举办地武汉近几年来在发展数字经济方面取得突破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2 19:50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5077      关键词: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12日在武汉开幕,来自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等参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智联天下,货通天下同时,将举办中国批发市场年会,武汉商品交易会,数字科技与贸易主题大会等相关活动,聚焦国内外数字贸易发展新变化,探索数字贸易发展新路径

同期举办的中国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数万家参展商,采购商和品牌,涵盖五金汽配,软窗帘,鞋服食品等10多个细分领域同时,还将举办100场订货会和新产品发布会,并举办数千场现场活动,在国内外推广产品大会举办地武汉最近几年来在发展数字经济方面取得突破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数字经济占全市GDP比重超过40%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商业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开放条件优越,在新发展格局下发展数字贸易具有独特优势,目前正着力打造中国数字经济一线城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