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蓝帆医疗:公司从未支付过波士顿咨询5000万咨询费而且对其的费用已经结清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18 14: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686      关键词:

每一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花了5000多万咨询费,给波士顿咨询公司带来了什么为什么亏损越来越多,股价越来越低这个咨询费是一次性的还是每年5000多万

蓝帆6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从未支付过波士顿咨询公司的5000万咨询费,该费用已经结清波士顿咨询深耕医疗行业多年,是战略管理咨询领域公认的先行者它对医疗行业,尤其是蓝帆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有着深刻的理解基于对蓝帆价值观的深刻理解,波士顿咨询可以为公司量身定制战略和组织升级方案,帮助蓝帆进行二次创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