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吉比特:公司在本次投资中占Unity中国股权比例为1.60%对外投资未达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11 16:3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850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unity正式宣布成立unity中国,贵公司为原始股东贵公司持有unity China多少股份为什么没有公告

日前,吉比特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本次投资中占Unity China 1.60%的股权,其对外投资不符合临时公告的披露标准,且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未予披露交易已经完成,协议已经签订,交易还有待完成详情请参考Unity官方消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