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银证券给予日月股份增持评级:盈利能力环比修复积极拓展产能布局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7 17: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896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后,中银证券于8月27日发布题为《链上链下盈利能力恢复,积极扩大产能布局》的研究报告,称给予日月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报,利润同比下降78%公司盈利能力从上月开始好转,海外收入同比增长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宁波以外的生产基地,给予,2)2)2022 h1利润同比下降78%,3)毛利率环比小幅修复,4)海外业务收入和占比有所提升,5)积极布局国内外生产基地风险:技术优化,改进,降本不达预期,原材料涨价超预期,价格超出预期,风电需求不达预期,疫情超出预期等

AI:日月股份最近一个月获得6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