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Ooredoo集团5.76亿美元出售缅甸子公司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13 16:00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5427      关键词:

C114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Ooredoo集团敲定了以约5.76亿美元的价格将缅甸子公司出售给总部位于新加坡的Nine Communications的协议,这标志着第二家海外控股移动运营商退出该国。

Ooredoo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阿齐兹·阿鲁斯曼·法克罗表示,从缅甸撤出的决定是艰难的,是在经过广泛的商业审查后做出的。

该公司指出,它和Nine Communications的董事会批准了该交易,但该交易仍需满足标准的成交条件,包括缅甸监管机构的批准。

Ooredoo表示,Nine Communications由Link Family Office和U Nyan Win共同拥有,后者在电信行业拥有40多年的经验。

这家卡塔尔运营商于2014年成立了Ooredoo Myanmar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