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华山景区游客中心吊顶掉落现场有人喊救命9人伤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6-18 11:1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431      关键词:

华山景区吊顶掉落 现场有人高喊救命并非山口坍塌

华商网讯 6月16日下午,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华山出口发生坍塌。

经华商网多方求证,事故发生在今天午5点40分左右,并不是网上所说“山口坍塌”,而是游客中心餐饮区部分装饰吊顶掉落,面积约30平方米,事故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轻伤、6人轻微擦伤。

一位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的大学生向华商网表示,事故发生时听到有人大喊,没反应过来就被旁边人推开,然后看到头顶天花板吊顶带着绳网落下。

天花板下一个年轻女孩子被砸,然后就是脱落的渣和尘,眼睛都睁不开。

接着有人喊救命,几个大叔去救被压中的人。

华山景区吊顶掉落 现场有人高喊救命并非山口坍塌

事发后不到10分钟,来了两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还有保安和工作人员,救援的比较及时。

华山景区吊顶掉落 现场有人高喊救命并非山口坍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