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国货之光,初抗老必备——珀莱雅源力面膜2.0

栏目:生活    时间:2023-05-12 09:0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14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短暂的春季一晃而过,炎热的夏天很快就要到来。而伴随着气温的上升,肌肤出油、毛孔粗大、痘痘肆虐等肌肤问题也将成为护肤的新烦恼。想要高效解决这些问题,未雨绸缪很关键。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就要注重调理皮肤状态,经常敷面膜是必不可少的。而能科学修护,减缓皮肤老化珀莱雅源力面膜2.0绝对是大家维持皮肤稳定的不二之选。

国货之光,初抗老必备——珀莱雅源力面膜2.0

全谱透明质酸钠提供长效保湿

在气温上升、雨水还不丰富的当下,干燥成为了威胁肌肤状态的首要问题。为解决皮肤缺水危机,珀莱雅源力面膜2.0中添加了全谱透明质酸钠,在长时保湿的同时,也修护、强韧了肌底,让肌肤保持水润弹力,直面脆弱时刻;特别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和川谷籽油,快速恢复含水量,24小时深度锁住水分,肌肤含水量即刻提升,同时长效提升肌肤保湿能力、锁水能力,让肌肤水嫩有弹性,充满活力。

国货之光,初抗老必备——珀莱雅源力面膜2.0

多重舒缓成分打造更强初抗老作用

为实现多场景下的皮肤救急,特添多重专研成分,为脆弱肌肤保驾护航,有效改善各类肌肤问题。例如为了更好维稳肌肤状态、强化抵御能力,珀莱雅源力面膜2.0中还特添了乳酸杆菌发酵产物,起到平衡肌肤微生态,抵御外界刺激的作用,能够深层滋润肌肤,令肌肤水润、光滑、弹性十足。而其中添加的神经舒缓肽,悦肤宁、鼠李糖舒缓剂等成分,结合CLR的MPC乳清蛋白,可以有效促进胶原、弹性蛋白等细胞间基质生成,促进细胞增殖迁移,修护、强韧肌底,减缓皮肤老化的过程。

国货之光,初抗老必备——珀莱雅源力面膜2.0

三重神经酰胺脂质体技术促进修护

为了保障有更好的修复效果,珀莱雅在珀莱雅源力面膜2.0中采用了专研三重神经酰胺脂质体技术,比传统的神经酰胺耐盐性更好,具有比普通产品更高的修护效果和吸收效率。同时,珀莱雅源力面膜2.0还在膜液和膜布上进行了升级,免洗级的清爽膜液轻盈如水,好吸收、不残留;专利级凉感膜布自带降温感,沁凉舒敏,不易闷痘。

国货之光,初抗老必备——珀莱雅源力面膜2.0

而且,珀莱雅源力面膜2.0配方中不添加易敏成分,使用起来温和无刺激,让敏感肌也能放心用。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肌肤变得柔软、光滑、水嫩,肤色也更加均匀、明亮,更好应对接下来的盛夏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