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微信WindowsPC正式版3.7.6发布:支持在电脑与手机之间互相迁移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27 17: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079      关键词:

可以在电脑和手机之间迁移聊天记录,迁移后在手机或电脑上浏览合并后的聊天记录。

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问题。

聊天记录迁移和备份

之前的测试版显示应该是配合最新版本的手机iOS和Android使用。

需要注意的事项

1.请不要在迁移后立即删除聊天记录建议保留一段时间

2.聊天记录迁移需要局域网连接和传输请将您的手机连接到与您的电脑相同的网络如果网络太复杂无法连接,建议将电脑连接到手机热点,这样速度会更快更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