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苹果iOS16复制粘贴确认弹窗太过烦人,引发多方吐槽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8 11: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68      关键词:

目前苹果iOS 16正式版已经大规模推送,带来了全新的锁屏widget,电量百分比显示等,易用性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不过今天很多外媒吐槽苹果iOS 16的复制粘贴功能,说太繁琐了每次从一个应用程序向另一个应用程序粘贴内容时,iPhone都会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允许

这就不难理解苹果推出糊秒确认的原因了剪贴板里经常会有一些个人隐私信息,App随机读取剪贴板数据也不是第一次了苹果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保护用户的隐私

不过这第二个确认对话框会在你每次粘贴的时候弹出,没有一键允许或者一键拒绝选项,在最新的iOS 16.1 Beta测试版中也没有改变。

▼这样的设计也被一些国内用户吐槽。

本站的朋友们觉得这第二个确认对话框会影响体验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