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裴宇证实NothingPhone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1-31 08:3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993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航空先生,以及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在与Inverse交谈时,于佩证实,2023年将发布Nothing Phone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日期或详细信息,但这款车型也值得期待

据称,与最初的产品不同,Nothing Phone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发售,不会缺货。

本站了解到,第一代Nothing Phone只在欧洲等地区推出,但从未在美国上市于佩表示,Nothing Phone 已经获得了所有运营商的认证,过去随处买不到的情况不可能再发生了

图像源取消飞溅

Nothing Phone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78g+芯片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高达12GB的LPDDR5内存和高达256GB的UFS 3.1存储这款手机预装Android 12系统,使用NothingOS 1.0

Nothing Phone提供了50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摄像头和5000万像素的三星JN1超广角传感器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使用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

Nothing Phone采用45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15W Qi无线充电,5W反向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