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即将启动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04 23: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389      关键词:

记者5月16日获悉,爱我湖南‘湘’约邵阳2022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将于5月19日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将有邵阳山地休闲主题游,享受休闲时光,邵阳与淮海市民互游,三湘老人养生之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美丽邵阳我家工会主题游,知行邵阳先行中小学生调研实践活动届时,邵阳数百家景区,餐饮,住宿企业将向全省游客,尤其是医务人员,高考生提供多重优惠政策活动将于9月30日结束

根据消息显示,在2022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19日期间,购买奇美邵阳文旅消费卡或Hiyou怀化文旅消费卡的游客,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可免费游览邵阳,怀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