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航”行浙里·两岸共拍秀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8 04:3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585      关键词:

李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今年以来,由浙江省台办、中新社浙江分社指导的“浙江李海峡两岸合拍秀””活动,先后在浙江杭州、温州、宁波举行。15日,活动获胜者正式揭晓。

活动中,许多来自台湾省的青年学生在mainland China著名摄影家的指导下,拍摄富春山水、瓯越大地、永城海港,用光影艺术定格山川,讲述同心故事。

李允智的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经过评选,台湾省许多青年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杭州站、李获一等奖,林欣、获二等奖,沈、张再平、获三等奖。在温州站,王、石获得一等奖,许、林世贤、施嘉欣、获得二等奖,陈柔慧、陈、董、胡、李庆生、阙宇轩、郑廷伟获得三等奖。在宁波站,获得一等奖,邓洁莹、叶冠贤获得二等奖,陈、刘安仁、薛文林、庄庆余获得三等奖。

王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光影瞬间胜过千言万语。浙中台“空中”展通过镜头拍下了时代的照片,加深了浙台之间的互信和友谊,拓宽了两岸文化交流的“直接桥梁”,丰富了两岸文化交流的“素材库”,扩大了两岸文化交流的“覆盖面”。据悉,上述获奖者的部分作品还将在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视频文化周、洞头半屏山专场、2021双屏论坛上展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