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常抓不懈保安全安全生产不松弦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4:1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826      关键词:

随着季节交替,气候多变,春乏现象逐渐显现,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着诸多不利因素。为助力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江岸区局后湖管理所组织志愿者面向零售户开展安全进店铺专题宣传活动,为零售户送上《安全知识手册》,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意识,让安全生产不打盹儿。

老板娘,灭火器要定期进行检查。首先检查压力表上的压力,灭火器压力表上有红、黄、绿三个颜色的区域hellip;hellip;电器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都有可能发生火灾事故,要经常看看是否正常运行。

活动中,志愿者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形式,积极向零售户普及消防器材、电器设备检查、门店火灾的自救与逃生等安全知识,提示店主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