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三月芳菲始踏春正当时”——农发行桃江县支行开展工会春季踏青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3 11:1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116      关键词:

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为丰富广大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1日上午,农发行桃江县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三月芳菲始,踏春正当时工会活动,前往湖莲坪油菜花海赏花,登洋泉湾望母洲踏春。

大家乘车来到桃江县三堂街镇桃江湖莲坪村,映入眼帘的广袤油菜花畑,一直延展到天边。在融融春意中,大家忘我地徜徉于集体的温暖。随后,大家来到望母洲岛屿,河水碧波荡漾,春景美不胜收。大家或踏青赏景、放松心情;或欢声笑语,合影留念。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自然美景,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在三middot;一二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文化氛围,支行在望母州岛屿上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大家有的挥动铁锹、有的浇水灌溉,经过一番紧张的劳作,一棵棵迎风挺立的新苗在三月的春光中形成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工会踏春活动,有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支行广大员工切身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后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助力支行绿色信贷投放与乡村振兴建设,全心全意投入用政策金融带动环保、稳经济大盘的重要工作使命中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