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农发行德江县支行开展主题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4 12:2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212      关键词: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血脉,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江县支行来到德江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全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通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哀念,在重温入党誓词时抑扬顿挫、激情澎湃的语调中,都抒发着该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祖国的热爱。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先烈们用行动践行着这些高贵品质,如今我们这些后辈皆知今日一切来之不易,更不会忘记为今日而付出之人,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伟大的革命遗志,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面对各种困难的工作,奋力开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