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潍坊风筝节现躺平版“秦始皇”网友:这是他摔过最狠的一跤!--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9 15:4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5347      关键词:

,最近一年一度的潍坊国际风筝节开幕,现场涌现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风筝。

在一众形态各异的风筝中最惹眼的莫过于巨型秦始皇,现场秦始皇迟迟无法放飞,歪歪扭扭不想上朝,甚至还瘫倒在地上,网友纷纷调侃:这是秦始皇摔过最狠的一跤;荆轲都没让朕这么狼狈过。

虽然巨型秦始皇风筝歪歪斜斜,看起来无精打采,但最终还是被风筝爱好者放飞升空,只不过其造型略显惊悚且搞笑,引得网友纷纷围观。

除了巨大的秦始皇,在潍坊风筝节上,你甚至可以看到各种超乎想象的作品,包括十分壮观的175米长龙头蜈蚣风筝、蝙蝠侠、高铁动车组、火箭、空间站,甚至地上跑的马、骆驼、SUV都能有机会飞上天,此外海里游的章鱼哥、大蓝鲸也能飘到空中去,换个视角看大地。

资料显示,潍坊风筝节每年四月的第三个周六在潍坊举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是我国最早冠以国际并被国际社会承认的大型地方节会,近期风筝节正在举办中,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当地现场观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