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助力便捷生活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4 14:4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866      关键词:

您可以在网上国网APP上查电费、交电费,还有签到领积分抵电费等多重优惠方式,您以后就不用再跑营业厅了,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缴费了hellip;hellip;4月23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积极开展网上国网入户推广工作。为了让用户体验到便捷的电力服务,充分发挥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优势,推行用户一次都不跑的办电服务模式。

在开展入户推广工作中,该部门工作人员手把手、面对面的给用户演示网上国网APP如何操作,并向用户讲解每日签到可获得电费优惠卷等优惠政策。对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不熟练的情况,推广网上国网APP老年人关怀模式,帮助老年人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用户可以熟练掌握运用网上国网方便快捷缴费操作流程,体验到便捷的电力服务

截至目前,该部门累计入户推广156次,引导用户在网上国网APP证并绑定低压居民用户编号56次、交费28次,同时推广演示刷脸办23次。下一步,该部门将继续加大网上国网APP等线上缴费业务的推广力度,提高客户的用电体验感,把线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宅家办电的便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