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江苏文旅市场加速回暖“节”点、“亮”点爆起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2 09:1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487      关键词:

春夏之交,江苏文旅市场加速回暖。在今年五一假期,省内各大景区繁忙景象再现,热门旅游目的地客流倍速复苏,文旅市场迎来满堂红,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展现出新气象、新活力。

江苏文旅为什么能火出圈?据了解,全省各地以节庆活动为引爆点,掀起假日消费热潮,为市民游客提供开心玩、放心吃、尽情欢的消费盛宴。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连云港全域旅游嘉年华、泰州早茶文化节、徐州味middot;旅游季、515盐城消费节等各地文旅活动精彩纷呈;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兴化沙沟镇踩街文化节等传统民俗活动热力全开;还有宿迁洋北西瓜节、海安乡村旅游节等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

总要来趟南京吧。华灯初上,在老门东身着汉服穿梭在蔷薇花墙下,于秦淮河畔聆听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五湖四海的游客竞相奔赴打卡。在连云港渔湾景区小游园,一串串耀眼的铁花在夜空绽放,流火似金、灿若星辰的非遗打铁花震撼上演,让游客沉浸式体验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宵尽兴不归眠。

随着夏季消费旺季的到来,夜游、夜演、夜娱等热度持续飙升,浓浓烟火气点亮江苏文旅夜经济。扬州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常熟沙家浜风景区横泾不夜天花漾好戏夜游等,为游客呈现了一场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持续引燃文旅消费热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