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丰富金融服务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汽车产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4 12: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518      关键词:

近年来,上海全力打造产业规模最大的汽车产业集群,在汽车电子产业的发展上积极谋篇布局。嘉定区坐拥全国级别的汽车城,将汽车产业作为区内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亦不断在助力嘉定区汽车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金融助力汽车产业园区发展

位于嘉定区内的上海国际汽车城园区是上海市政府十五计划中的重点建设项目,该园区以汽车产业为主导产业,已形成汽车全产业链发展,发展成熟度较高、竞争优势较强,对嘉定区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度高。近年来园区持续推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等汽车高端产业培育、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同时不断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加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逐步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

4月,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向上海某集团发放5000万流动资金贷款及9000万中票债券投资,该集团主要负责上海汽车城核心区及外冈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及安置房项目投建,来自厦门国际银行的金融助力将有效支持上海国际汽车城园区的建设与发展。

在中票债券投资完成后,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收到该集团发来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认可厦门国际银行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向银行在集团需要之际给予鼎力支持表示真诚谢意。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智慧出行

今年以来,各地旅游市场迎来井喷式增长,线上出行平台订单量激增,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绿色出行及智慧出行发展,同时也为支持嘉定区高端汽车产业的发展,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于4月底向嘉定区内某智慧出行公司发放9000万元产业并购贷款,并将于近期再次发放7500万元,厦门国际银行服务优效率高,本次合作无论是产品方案还是落地效率,都十分契合公司需求,我们也从中看到了该行对于智慧出行的重视与支持。 该智慧出行公司投资总监李先生如此说道。

该司作为上海市级国企集团旗下的移动出行战略品牌,实现了对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联动和反哺。来自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的该笔金融活水将助力该公司持续优化出行服务,为更多企业及个人提供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出行管理,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出行体验和服务质量的增长需求,助力汽车产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据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责任人介绍,该行将持续践行集团2+X产业化金融发展路径,不断创新丰富产品,提高服务质效,为上海市内更多产业、园区平台及企业提供更完备、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产业发展,共创生态繁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