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迎泽街东延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总宽70米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6 11: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457      关键词:

迎泽街东延工程今年被称为太原一号路工程,全长1.25公里,双向八车道,总宽70米西起双塔北路,东至东中环路是太原市的地标,交通,景观,生活干道主要建设项目为道路改造拓宽,高压电杆入地,雨污分流,铺设市政管线,提升绿化等级

多年来,迎泽街作为太原的中轴线,被赋予中国第二街和三晋第一街的称号,在太原城市发展史上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目前,双塔一路,双塔二路,郝家沟街路段已拆除,进入紧张施工阶段,工程进展迅速迎泽街东延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

未来迎泽街东延将继续向东延伸,穿越东中环,到达东风路,全长约2.54公里这意味着迎泽区核心区的不断东扩打开了新局面,在配合东山片区发展的同时,将整个迎泽东区带向新的发展高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