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丰巢在全国上线自营洗衣服务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3 13:2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184      关键词:

日前,据来自蜂巢盒的消息,蜂巢盒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蜂巢盒自营洗衣服务用户在蜂巢盒智能柜小程序中选择洗包后,可以将衣物放入蜂巢盒柜中,也可以选择顺丰快递免费上门取件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平台上的可洗衣物有羽绒服,衬衫,呢子大衣,西装,鞋子等,而购买衣服,旗袍,婚纱,皮草等价值2000元以上的不属于服务范畴

价格方面,蜂巢盒子主要以套餐的形式提供衣服鞋子清洁服务,价格从70到140元不等。

就在最近,蜂巢盒子还联合城市生活服务平台欢喜推出了快洗鞋柜服务用户在欢喜平台下单后,可以将鞋子存放在蜂巢箱柜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