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约967元,续航100张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8 04:4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138      关键词: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富士今天推出了一款Link Wide便携式彩色照片打印机,支持Instax Wide相纸,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使用Instax Link App快速输出照片。

相比上一代Instax Mini,Instax Wide相纸更大,呈现效果更好。这款手机应用内置了滤镜,可以生成宝丽来风格的照片。Link Wide打印机还兼容富士X-S10无反光镜相机,无需使用手机即可直接无线连接打印。

续航方面,这款打印机内置电池,支持连续打印100张照片。打印机本身有两种模式:明亮自然。结合移动应用,您还可以向照片添加文本或裁剪图像。

IT之家获悉,富士Instax Link Wide照片打印机将于2021年10月底发布,售价149.95美元。配套Instax Wide相纸,一包十张,售价高达2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1.84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