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你的家更温暖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5 10:2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87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家是承载爱和蓄存感情的地方,是我们驻泊的港湾,是我们心灵的驿站。

辛劳了一天,精疲力竭,风尘仆仆的回到家,那扇门永远会毫无防备的为你敞开,门内是你眷恋的脸庞……

“为一家人的亲近、幸福提供更美好的家居装修!”这便是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理念。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你的家更有温度!

从消费者需求,让幸福生活可触可感

随着现代房屋商品化、空间多样化的发展,成品的家具已然无法满足所有的业主的要求,定制化服务愈发受到业主们的青睐,与此同时,人们也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在此背景下,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应运而生,旨在实现当下人们的诸多诉求——既能实现全场景覆盖的全屋五金配套,也能对尺寸、功能进行量身定制;既能追求个性化的元素,同时也能讲究产品的配套、色彩的和谐搭配……

汇泰龙坚持以客户为本,重金投入产品研发制造,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

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门锁/门五金、橱柜收纳五金、衣柜收纳五金、橱衣柜智能五金、橱衣柜功能五金、隔断移门五金、卫浴五金七大解决方案,旨在将全屋五金产品融入到家居环境中,为用户一站式配齐全屋五金,并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让客户省去了到处跑建材市场的麻烦。

门,作为家里的防线,亦是入户/入房风景线,汇泰龙门锁/门五金解决方案不仅能做到更加安全、放心,还细分到了入户、室内、隐形门与卫浴四大场景。门锁/门五金产品涵盖门锁、合页、门吸、合页等产品,不仅满足安防、保护隐私、门扇承重、门扇开合与定位等实用需求,还可以按场景的特征和定位进行搭配,汇泰龙门锁/门五金解决方案让进出门生活更方便。

在衣柜收纳五金方面,汇泰龙运用缓冲收纳篮、缓冲饰品篮、缓冲裤架、顶装挂衣架、升降挂衣架、转角选择衣物篮、旋转鞋架等多种款式的衣柜收纳五金,将衣物收纳的一方“天地”打造得更加方便,一站式量身定制全屋衣柜五金,无论是厚重的冬季棉袄,还是经常容易“失踪”的袜子,都有了属于自己的“领地”,主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衣物塞在哪里,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效率”。

厨房,作为使用频繁的一个场所,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味蕾记忆”,如果五金件没选好,厨房使用和收纳不方便。而汇泰龙在厨房收纳五金解决方案里,巧用每一寸平面和立面空间,碗碟篮、平篮、调味篮、转角拉篮、高身拉篮、升降篮、磁力刀架等多类型厨房收纳五金,发挥“小空间,大收纳”的作用,将柴米油盐的生活琐事变得井然有序。

除了收纳外,汇泰龙橱衣柜智能五金全套解决方案,让智慧融入生活,让生活更为便捷、安全、舒适。指纹蓝牙柜锁、密码指纹保险抽屉、指纹钩锁,智能让贵重物品有坚实的守护;衣柜宝套装集紫外线柔风加热去潮、超声波驱虫等功能于一体,让衣物更为整洁干净;智能感应灯光,照亮橱衣柜的每一处,让每一样物品都清晰可见,智能让使用更为贴心。

现在,很多家庭都讲究家居场景可以更加“百变”,汇泰龙隔断移门五金解决方案,通过多功能吊轮吊轨套装,打造磁悬浮移门、双联动移门、静音移门等隔断移门,让用户更方便地打造“开放式厨房”、“隔断式的客厅和餐厅”等生活空间,随心所欲玩转空间格局,让家居空间更“百变”。

除此之外,在橱衣柜功能五金、卫浴五金等方面,汇泰龙让生活的细节上充满了幸福感,在每个空间里都能结合其五金产品拥有对应的功能,通过小细节,为我们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的温馨、幸福,令人不得不感慨:五金,让家居生活更“懂人”。

?

做出境界、做成精品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目标设得高与低、标准定得严与松,直接关系到结果的好与坏、工作的成与败。汇泰龙在产品的研发、生产上保持着其一贯的工匠精神,在品质方面也一直实行着其异常苛刻的标准。

比如在原材料的筛选方面,汇泰龙均会对原材料进行预先测试,从源头确保品质。在加工的过程中,其更是会在冲压、切铣、组装等多道工序上进行精密检测。成品的测试当然也丝毫不会含糊,精细管控每一道环节只为保障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汇泰龙全屋五金解决方案随心选配多彩生活,更好地表达业主的个人喜好,赋予家居生活无限美好的想象……

雅居生活,品味生活

汇泰龙全屋五金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市场主流消费需求,当然,其兼顾美观性、实用性与安全性,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

汇泰龙更是响应时代的号召,响应大众的诉求,结合智能化的趋势,通过打造沉浸式、个性化、可成长的全场景智慧体验,让用户感受到全屋五金带来的贴心生活。

未来,我们相信汇泰龙亦将继续大力推进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产能扩展,为大众带来更为舒适的居家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