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印度版五菱宏光MINIEV?塔塔TiagoEV将于月底发布,预计4.3万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18 12:2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85      关键词:

塔塔是印度首批推出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伴随着Tigor EV和Nexon EV的成功,该公司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其第三款商用大众市场电动汽车Tata Tiago EV

塔塔Tiago EV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将于9月28日发布塔塔Tiago EV有望成为印度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

塔塔尚未公布塔塔Tiago EV的规格可是,据外媒91mobils报道,这款车型与去年在印度推出的Tigor EV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它配备了75bhp马力和170Nm扭矩的动力系统,并配备了26kWh电池,据称续航里程为306km25kW DC快速充电器可以在1小时5分钟内将汽车充满电

塔塔Tiago EV预计在印度售价便宜,可能在50万到70万卢比之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