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TGA投票显示:七成以上玩家不考虑索尼串流掌机ProjectQ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4 12: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406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索尼 SIE 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 直播活动中官宣了 PS5 串流掌机“Project Q”,据外媒 Insider Gaming 报道,该掌机续航只有 3-4 小时。

玩家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究极手调侃Project Q

新品发布后,The Game Awards 官方举行了一项玩家投票活动,主题为“今年晚些时候你是否会购买 Project Q”。

IT之家发现,目前该投票的最终结果已经出炉,参与投票者达两万多人,显示 76.1% 的玩家不愿意购买这台 Project Q、14.7% 玩家持保留意见,只有 9.2% 的玩家明确了购买意向。

图源 The Game Awards 投票

索尼 Project Q 串流掌机采用了 8 英寸大屏,支持 1080p 60fps 串流,并且具有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的所有按钮和功能,在连接 PS5 的情况下可以通过 Wi-Fi 在掌机上串流游玩 PS5 游戏,这款产品计划于 2023 年底上市,但目前没有价格信息。

图源 索尼 PlayStation Project Q 官方视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