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印度预计10月商用5G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13 23:28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9723      关键词:

印度两家运营商最近几天发布了最新的5G商用时间表,预计该国将于今年10月迎来5G商用服务。

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最近透露,准备在5G领域投资250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将于10月在印度的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钦奈推出5G服务

印度创新电信巨头Reliance Jio表示,其投资的资金将用于在2023年底前在印度建立独立的网络5G网络。

该公司董事长凯什·安巴尼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其不久前拍摄的价值110亿美元的5G频谱,尽快在印度推广5G技术。

根据消息显示,该公司的5G网络将于今年10月首先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金奈等主要大都市推出,随后将覆盖整个印度安巴尼说:之后我们会逐月增加Jio 5G的足迹到2023年12月,也就是距离今天不到18个月的时间,我们将在我国的每个城镇和行政区域向hellip交付Jio 5Ghellip我们将利用无线和有线能力覆盖印度33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甚至覆盖过去只有卫星通信的地区

他补充道:O5G服务将以最高的质量和最实惠的价格,连接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每一件事我们致力于让印度成为一个数据驱动的经济体,甚至领先于中国和美国

与此同时,该公司宣布将推出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AirFiber service,Jio认为这可能会改变固定宽带在印度的低普及率。

一些分析师推测,Jio和印度的Bhatti公司可能会同时推出5G商用服务不久前,Bhatti公司也透露,可能会在今年10月推出5G服务首批将在13个城市推出5G,包括班加罗尔,昌迪加尔,钦奈,德里,加尔各答和孟买

印度在5G方面落后于世界其他主要国家今年7月,印度政府终于完成了5G频谱拍卖,Jio公司成为拍卖的最大买家,出价1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