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Tick-Tock战略创始人退休Intel酷睿CPU设计团队迎来女性主管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13 21:0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7310      关键词:

日前,英特尔宣布了一项重要的人事变动公司高级副总裁,DEG设计与工程事业部总经理Sunil Shenoy年底退休接替他的是高级副总裁Shlomit Weiss,他将负责英特尔的客户端CPU设计

Sunshenoy也是英特尔的元老35年来,他一直负责英特尔的设计部门几年前,英特尔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战略mdashmdash滴答,每两年升级一次CPU架构和技术,每年交替Sunil Shenoy是提出这一战略的创始人之一

在Tick—Tock战略实施得很好的时代,AMD被英特尔压制得不知所措但在14nm到10nm节点的过渡中,英特尔的战略无法实施,这给了AMD锐龙翻身的机会

Sunshenoy去年决定退休,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退休,并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继续与英特尔团队合作。

Sunil Shenoy的继任者是Shlomit Weiss,他现在是DEG设计和工程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联席总经理她也是一位资深人士,拥有30年半导体行业经验和28年英特尔工作经验她于去年年底重新加入英特尔,之前是Mellanox的硅工程高级副总裁,该公司已被英伟达收购

接替Sunil Shenoy后,Shlomit Weiss将负责领导英特尔的知识产权,SoC设计和开发验证,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基辛格汇报,并加入公司的执行领导层。

Shlomit Weiss所在的部门负责英特尔的客户端处理器的设计,也就是核心CPU的设计属于她。

同时,另一位联席总经理Navid Shahriari也是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但他主要负责数据中心产品,也就是至强处理器所在的部分他于1989年加入英特尔,并领导和管理许多技术和工程部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