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SteamDeck掌机成功运行索尼PSVita模拟器,之前已实现Swit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3 18: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203      关键词:

,PlayStation Vita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掌上游戏机,简称PSV,随后在2013年推出了PSV—20002015年停止第一方游戏开发计划,2019年正式停产

虽然PS Vita似乎已经被时代淘汰了,但是这款代表了很多人童年的掌机依然有它的魅力,比如优雅的设计,多功能的游戏。

YouTubeeta Prime带来了一个教程,指导人们如何在Steam Deck平台上玩PSV游戏。

简单来说,Steam Deck可以运行PSV模拟器《维塔·3K》,所以运行游戏库容量得到了极大的扩充此外,PSV还支持网飞流,这是PSV模拟器在Steam Deck手持设备上的一个潜在用途

维塔3K是一个模拟器,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目前还处于开发初期,无法支持所有PSV游戏但作为全球首款功能性PlayStation Vita模拟器,其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可玩的模拟游戏也会越来越多

ETA Prime表示,Steam Deck使用的AMD GPU在运行PS Vita软件时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他提到很多PS Vita模拟游戏在他也尝试过的搭载Intel的Windows电脑上可以运行得更好。

另外,YouTuber The Phawx在今年3月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Steam Deck跑步模拟器的效果他还发布了如何安装相关软件的教程,但后来被任天堂警告删除

V社Steam Deck掌机运行的NS模拟器相关视频被任天堂警告移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