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国金证券给予雅克科技买入评级公司半导体材料平台发力本土化建设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3 13:4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691      关键词:

黄金证券6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雅克科技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全球进入新一轮晶圆厂资本支出周期,国内产能占比持续提升,受益国内半导体材料,2)公司收购转型半导体材料平台,材料国产化进入发展期,3)公司是中国唯一的LNG隔热板制造商,订单充足,支持长期增长风险:本地化产品交付进度不如预期,下游技术迭代比公司产品开发快,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汇率波动风险,限售股解禁风险,商誉减值的风险

AI:雅克科技最近一个月收到一份券商研报的关注,买了一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