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吉林四平普法宣讲走进四平市第二中学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8 11:4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6273      关键词:

每日法治全媒体记者刘忠全。

为切实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的发生,10月13日,吉林省四平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团委联合走进四平二中,开展了“青少年渴望党普法我先行”活动。

活动邀请了四平市行业协会法律服务站、吉林市盈诚律师事务所的王丽丽律师,围绕预防校园欺凌和青少年犯罪这一主题进行精彩讲解。通过图文演示、视频直播、现场讲解等形式,结合青少年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学生珍惜校园美好生活,远离恶与害,做知法懂法的优秀青少年。

120余名师生听课,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本次讲座有效激发了青少年尊重法律、学习法律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显著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