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光明力量,共同守“沪——一封来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感谢信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3 16:0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916   会员投稿   关键词:

2022年6月20日,光明乳业领鲜物流收到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光明乳业领鲜物流在疫情期间为上海市人民基本生活物资保障供应作出了贡献,成为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基础和关键所在。

光明力量,共同守“沪——一封来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感谢信

疫情期间,光明乳业领鲜物流团队不畏艰难,群策群力,以基地为家,与时间赛跑,24小时日夜兼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有限的条件下全力输出能量,在仅剩不到六分之一员工这样严重缺员的情况下,用超强的战斗毅力,倔强地扛起了比平时多三倍的工作量,为上海的“奶瓶子”供应保驾护航。

这份感谢信既是鼓励也是肯定,未来,光明乳业领鲜物流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的定海神针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保障食品在流通中更安全的同时,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舒适度,守护好市民的“奶瓶子”,为光明乳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领鲜”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