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海沧南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投资概算获批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3 15: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829      关键词:

海沧南大道升级改造路段示意图。

制图/黄平

最近几天,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海沧南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投资估算的批复》,同意批复海沧南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投资估算。

该项目位于海沧临港新城,全长3.63公里,起于马青路,止于沧江路该项目包括升级改造马青路至建港西路段和建设建港西路至沧江段

本工程改建路段起于马青路,止于港西路,全长2.63公里通过新建2.04公里高架桥,改造地面辅道,将现有道路升级为宽60米的城市快速路同步改造马青路立交和交松路立交,新建和改造匝道总长5.2公里

新建路段为建港西路至沧江路,长1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宽41米高架桥长1km,双向四车道,地面辅道四车道此外,还新建了沧江路立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