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智慧灵璧项目开展“健康体检进工地情暖一线建设者”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5:2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244      关键词:

2月27日,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智慧灵璧项目部邀请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开展健康体检进工地 情暖一线建设者活动,300余名一线作业人员参与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包含心电图、血压测量及常见职业病咨询等内容。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对作业人员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并对疾病预防知识进行科普,叮嘱广大工友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养、提高常见性突发疾病的预防和及时就医意识,获得工友们的感谢与认可。本次体检是项目部为加强劳动者权益保护,切实保障一线作业人员身心健康的具体举措,同时为项目加速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项目部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践行24小时工作法,在快速推进建设的同事,服务工友、帮助工友,协力打造健康和谐、文明高效的工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