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南皮县支行:“金融春雨”播“希望之种”绘“春耕蓝图”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4 15: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732      关键词:

人勤春来早,农事催人忙,眼下,正是春耕农忙时。近日来南皮县处处呈现出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邮储银行沧州市南皮县支行将助力春耕备耕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服务三农的首要任务,通过通过积极对接需求、下沉服务重心、优化渠道建设等措施,有效保障和满足农耕资金需求,全面助力春季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积极对接需求,深耕金融服务。该行精准营销助力春耕,通过积极对接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对于辖内各类农村生产主体的信息进行梳理,信贷经理积极开展调查走访,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种植户农耕资金需求情况,为客户制定专属授信方案,积极投放涉农贷款资金,保障春耕备耕需求。

下沉服务重心,精耕农业发展。为扩宽金融服务范围、推进普惠金融下沉,该行开展金融服务上门行动,走进农村第一线,了解一手农情,掌握一手资料,先后走访县域内多个乡镇,对接种植大户,制定一户一策专属服务方案,提供农资保障,助力春耕备耕。

优化金融渠道,促进春耕备耕。该行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线上线下齐发力,用足用活金融产品,有效提高贷款投放效率,对春耕备耕贷款实行优先供给、优先审批、优先发放,运用冀农担小微e贷等特色产品,全力保障辖内春耕生产所需资金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南皮县支行将以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为统领,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优化信贷流程,持续加大对春耕备耕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农业生产贡献邮储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