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安县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日”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9 15:5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482      关键词:

按照上级行的部署,农安县支行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日活动。

农安县支行召开了行务会、职工大会,一把手带头讲安全,开展专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全行员工参与。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共筑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1次,参与15人次。在营业大厅、员工食堂张贴国家安全暨保密公益宣传海报3张。在公共区域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宣传受众40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我行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上级行及政府部门的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意识,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